推@koga_CHNH2COOH
已跑路,缓慢清算中

有点想嘚吧的就嘚吧嘚吧

我鱼,我鱼👏👏
你生贺没给你是因为我当天在考试……!!
感谢傻鱼一直以来的陪伴,能什么事都跟她说真的是相当安心了,和傻鱼在一起总是很开心!
谢谢傻鱼,希望以后的生日也能一起过呀!!

朔间什锦煎炒烹炸红烧鱼:

今天是我陪她过得第二个生日,在一起后的第一个。


没有生贺,因为我过生日时也没有。超气,我怀疑她根本不爱我(不是


这一年经历了好多啊真的,看看我的电话费,一个月的饭钱都有了。


什么都能跟她说,最最最最最最难受的时候想到的就是给她发短信。碰到ky了逗哔了也跟她说,总有一天我会发展到连今天做错了几道题都跟她说的。等我(你他妈


我凛月p她毛p,都不吃幼驯染,我英智推她敬人推,都天雷英敬。我俩真神奇。


对哦说到es,这人把愚人节这么重要的节日都弧过了我居然都忍了!!我真伟大。


生日快乐,送你天才美少女下一年份的爱


比心♥ @鬼焦原蛋白


生贺等明天,因为去年我就是28号给的,就是这么特立独行的你鱼

评论
热度(2)

© 鬼焦原蛋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